GPKS第二届中国江苏武进“太湖湾杯”卡丁车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8-12-09

  2018年12月7日-9日,2018GPKS第二届中国江苏武进"太湖湾杯"卡丁车邀请赛于常州嬉戏谷景区卡丁车赛场圆满完成了角逐。本次赛事是继去年第一届太湖湾杯卡丁车邀请赛、上半年的LCKL1500分钟卡丁车挑战赛之后,又一盛大的国家级赛事。

1.jpg

  本次赛事由中汽联注册的GPKS赛事授权,由常州市武进区体育总会和常州市武进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常州市錡灏卡丁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协办。

3.jpg

  本次赛事是近年来全国单场耐力赛参与车队最多的大赛之一,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9支车队、近百位专业车手及卡丁车爱好者参赛,其中还有来自中国澳门地区及国外的部分车手,赛事规模可见一斑。本次赛事为12小时耐力赛,分为4小时和8小时耐力赛两场,非常考验每支队伍的相互配合和比赛策略。

  赛事共分三天举行:最终,全场(4+8小时总积分)由SQ-CSK2车队夺冠,上海车队流光速Nexus获得亚军,广东漂卡联B队获得季军;大师组:上海小神龙车队夺冠,成都蓝速卡丁车俱乐部车队获得亚军,喵喵车队获得季军;四小时耐力赛:广东漂卡联B队夺冠,ESSCO金枪鱼-JSK车队获得亚军,上海车队流光速Nexus季军。来自温州极速尚强车队的倪浩然刷出了全场最快单圈。

  近年来,太湖湾积极探索"旅游+体育"的运营模式,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从全国龙舟竞赛基地开始,太湖湾相继建成了国家电子竞技运动基地、江苏电竞青训基地等一批带有体育特色的基地;24H单车环太湖、太湖湾秋酷跑、太湖湾杯卡丁车邀请赛……在单车骑行中聆听太湖悦响,在行走中感悟山林野趣的诗意,在卡丁车大赛中尽享速度与激情……

  国家级赛事能持续落地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是太湖湾建设体育休闲小镇的一件盛事,更是旅游事业的发展、体育与旅游产业结合的大事。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