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湖湾嬉戏跑

发布时间:2019-11-02

  2019年11月2日上午,2019太湖湾嬉戏秋酷跑常州站在风景宜人的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成功开跑,近千名选手共同嬉戏奔跑。

7.jpg

  太湖湾嬉戏跑是由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环球动漫嬉戏谷主办,壹山藏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集"休闲体育、趣味运动、微旅行"概念为一体的大型休闲体育品牌IP活动。自首届嬉戏跑成功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年,嬉戏跑的脚步已跨越杭州、泰州、扬州、南京、镇江、苏州等城市。

  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闵伟明、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云辉、壹山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共同鸣笛开启了本次太湖湾嬉戏秋酷跑。

6.jpg

  一声发令枪响后,人群如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奔涌向前,在现场一片热情洋溢中2019太湖湾嬉戏秋酷跑常州站拉开了奔跑的序幕!大家用炙热的心去感受运动带来的热情能量。

  2019太湖湾嬉戏秋酷跑赛道往返路程共12公里,选手们从嬉戏谷客运站出发,途经露营谷、海棠园、盘山公路、城湾叠翠、中华孝道园等太湖湾知名景点。穿越太湖湾最美景观路段,沿路领略太湖湾优美的生态环境,感受诗情画意太湖湾!

  嬉戏跑,是一次亲近大自然的美好契机;暂时停下匆忙的脚步,走进自然,感受清风拂面,聆听鸟语花香;嬉戏跑,不在长短,在于一路美景相伴,更在于一起发现生活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选手们领取奖牌、奖品,老的、小的、年轻的,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笑容!

23.jpg

  太湖湾嬉戏跑所传递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深受时下人们的欢迎。今年在南京、扬州、无锡、宜兴等城市开跑后,最后终于在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完美收官!借由此次"嬉戏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希望让更多的人走进太湖湾,了解太湖湾,从而能体验太湖湾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