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太湖湾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10-10

  久等了

  太湖湾第二届音乐节

  全阵容公布!

  2019.11.02

  痛仰/刺猬

  Click#15/南方酸性咪咪

  丛林之竹/Shuffle

  2019.11.03

  新裤子/旅行团/二手玫瑰

  九连真人/黑撒

  白侍卫/五味子/Lighting

  11.02-11.03

  来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

  嗨翻音乐节,畅玩嬉戏谷!

  乐队的秋天带你燥起来

1.jpg

  1998年,新裤子乐队首张专辑《新裤子》在中国大陆正式发行。

  新裤子是一支有活力及创造性的偶像摇滚乐队,以复古情怀打造新时代的感性,用舞步与旋律言说青春记忆,将20世纪八十年代的阳光与风姿映射在新时代人群中。

2.jpg

  痛仰成团于1999年,是当下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2006年就开始全国50城巡演。2011年9月的全国巡演,刷新了各地演出现场的票房纪录。

3.jpg

  吴青峰说,刺猬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看似剑拔弩张,其实是柔软、温暖的。观看刺猬的表演,不知不觉会被他们所感染,会被他们的摇滚态度、青春音乐、爱情故事所深深吸引和感动。

4.jpg

  旅行团整个团队给人的感受很舒服,他们温文尔雅,十分真诚。他们把生活当成一场旅行,又把旅行谱成了诗,这是我们认识的旅行团。

5.jpg

  虽然在《乐队的夏天》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他们是新世纪崛起的中国乐队中,最具民族性的一支。东北戏曲与现代音乐不露声色的融合,夸张的表演、幽默的唱词,将民乐奇幻运用是他们的特色。

6.jpg

  Click#15是中国内地的一支funk乐队,主唱Ricky的"硬娘"风自成一派,让人耳目一新。键盘手杨策被称为"中国第一键盘手"、"六指琴魔"。

7.jpg

  《乐队的夏天》中,九连真人斩获第六名,这个"黑马"乐队出现在大众视野,至此,广受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几度登上热搜榜。他们把原汁原味的客家方言与摇滚完美结合,成为了华语乐坛中又一风向标。

8.jpg

  他们用方言将西安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用歌声来传递、推广西安文化,无心插柳柳成荫,随着关注度的不断增加,黑撒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文化名片"。

9.jpg

  单日早鸟票199元

  双日早鸟票299元

  单人VIP票299元

  包含环球动漫嬉戏谷门票(价值230元)

  使用时间:11.02-11.03

12.jpg

  预定须知:

  【使用时间】 11月02日-11月03日(指定日期有效)【营业时间】 9:00-21:00【入园时间】 9:00-20:00【音乐节时间】14:00开始,地点:嬉戏谷景区内摩天轮广场前【烟火时间】演出结束后(具体以景区实际情况为准)【费用说明】1、早鸟单人票1张:含嬉戏谷门票(海量游乐项目通玩)+音乐节(乐队的秋天)2、单人双日票1张:含嬉戏谷门票(海量游乐项目通玩)+音乐节(乐队的秋天)3、单人VIP票1张 :含嬉戏谷门票(海量游乐项目通玩)+音乐节(乐队的秋天)【免费班车】1、无锡出发:藕塘大学城-梅园地铁站-嬉戏谷2、常州出发:科教城南地铁站-武进客运中心站-嬉戏谷【入园方式】请您凭预订人身份证,于游玩当天至景区兑换处核销入园(同一订单多张票需要统一入园,不支持分开入园)【温馨提示】1、景区部分游乐项目有身高/体重/年龄/人数限制,为了您的安全,符合要求方可体验;2、如遇雷雨大风天气影响或景区内设备常规检修,部分项目可能暂停开放,具体请以景区当日运营为准【入园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太湖湾太北路1号【免票政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70周岁(含)以上老人、残疾人士、中国现役军人、记者,凭证单次出入,一人一票【退改规则】 不可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