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太湖湾 结缘露营谷”太湖湾旅游度假区青年交友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好山好水好时节,5月19日,由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醉美太湖湾,结缘露营谷"青年交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太湖湾畔,约人约事约姻缘,露营谷中,茶园表白心所愿。50位优秀青年男女,邂逅于风景如画的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共同谱写一段浪漫的回忆。

  本次共赴爱情约会的25对"有情人",分别来自太湖湾企事业单位以及常武地区优秀单身青年,个个都是才华与颜值皆俱,初次相识免不了有些拘谨,但通过精心设计的"初见"环节,大家相互认识交流,彼此都有了初步了解。

  随着主持人的引导,男女嘉宾们各自分组起队名、想口号、画logo......现场不时发出欢笑声和喝彩声,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有了前期的破冰交流,接下来的斗厨、品味环节男生和女生之间的氛围融洽了许多,参与游戏时配合也愈发默契。

8.jpg

  抖音集赞、二人三足跑、吃瓜子、老鹰捉小鸡、爱的表白赞赞赞、圈走我意……现场的每道关卡都经过精心设计,不仅彰显青春的活力和年轻的风采,更让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消除了羞涩和拘谨,让年轻的心慢慢靠近。

  经过一天的快乐之旅,与会青年在这幸福的太湖湾畔,播下友情的种子,唱响了爱的旋律,交友活动不知不觉就步入尾声,有兴奋、有不舍、也有期盼。

  太湖湾希望每一位员工、单身青年,在工作之余也能拥有幸福的生活,一见钟情是缘份、相遇亦是缘份。太湖湾只盼能为优秀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份互相结识的契机,即便缘份未到,认识一些志趣相投的同龄好友也是极好的。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全国知名的爱情主题景区、长三角微度假胜地,期待山水如画的太湖湾能够见证更多有情人相遇相知相伴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