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淘春季暨童玩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5

  3月25日下午,游人如织的嬉戏谷乐园内,欢声笑语,草长莺飞。阳光从厚密的云层中穿出,恰到好处的温度轻抚着每一个游人的心窝。在二期大草坪前,极具童真趣味的舞台早已搭好,小朋友们已按捺不住欢乐的心情,玩起了泡沫机、彩色气球。

5.jpg

  受小朋友们的感染,在场的所有人都融进了嗨皮的淘春氛围。一支桃花仙子的舞蹈将太湖春景带到了现场,一场萌宠的狂欢又将全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11.jpg

14.jpg

  伴随着淘春季的启动,现场特邀的两组幸福家庭上台,放飞了代表童梦的彩色气球。人们带着憧憬望着飘向远方的气球,一如带着期望迎接万物复苏的春天——在春的邀请下,人们悄悄播撒下梦想和希望的种子。

17.jpg

  二期大草坪已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嬉戏的天堂。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情侣们乐得全场爆笑。一起跟着我们的镜头,来感受一下现场热烈的气氛吧!

18.jpg

  "国家旅游名片"——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整合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打造精彩纷呈的一年一度"淘春季",为游客们定制一场春日盛宴。太湖湾淘春季自2015年启动以来,深受市民和游客的喜爱,并已经成为知名的春日必不可少的踏春郊游品牌。今年的淘春季与雪堰镇继续区镇联动,将以多样的形式、独特的视野,多方位、全角度展现整个太湖美景。

  2017太湖湾淘春季将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6月11日,不仅有席卷粉色风暴的"嬉戏谷恋爱季"、孩童家长齐心童乐的"童玩艺术节",还有太湖湾千人毅行、嬉戏谷六周年庆典、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等系列活动,和你的家人、朋友、同学、闺蜜一起,抛开所有烦恼,来太湖湾感受一个与春天最热情、最真诚的熊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