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淘春季开幕式暨嬉戏谷恋爱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5

  莺飞蝶舞,桃花灼灼。春意盎然,雀跃的太湖水淌出满城芳菲,朱粉鹅黄肆意铺陈,太湖的故乡宛如仙境。2018年3月31日,2018太湖湾淘春季暨恋爱盛典在环球动漫嬉戏谷浪漫启动。

1.jpg

  启动仪式在《春天的舞蹈》中盛大开场。满满的恋爱元素,将春日的阳光装点得格外明媚。爱情开关启动,2018太湖湾淘春季暨恋爱盛典正式开幕.一曲桃情蜜意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游客们纷纷涌向恋爱盛典的游戏现场,大展身手,向着犒赏勇敢爱情的游戏大奖得主,进军!情侣、单身汪们齐齐穿上宽大的犬系充气服,在指定的地垫区域内进行比拼,有的选手选择体力作战、有的选手选择智取、更有妹纸们直接选择撒娇的方式呢!

6.jpg

  在指定的区域内,选手们两两组队,一人拿着铲子夹取地上的"狗屎娃娃",一人拿着篮子准备装;捡完"狗屎娃娃"后,接着参加趣味性犬系装扮踩气球游戏,精彩大奖可是靠自己踩出来的哦~

  既然是"情关",那当然只有情侣们可以参加啦~情侣们需要穿戴狗爪手套、狗爪鞋,男生背着女生在"狗屎娃娃"堆里穿行、两人用嘴互喂食物、合力用木棒夹起地上的娃娃放至指定区域、双方共同踢球射门……

  三月末的嬉戏谷正逢春光大好,熙熙攘攘,游人如织。来自江苏南通的孙女士和家人带着孩子坐在了摩天轮前的草地上,很是惬意。她说:"我家在南通,开过来也只要2个多小时,不算太远,来这里踏踏青,看看山山水水,再在游乐场里玩玩,蛮好的,小孩子特别兴奋,玩水玩得裤脚都湿了。"

  自2015年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第一次举办太湖湾淘春季以来,到今年已经是淘春季的第4个年头了。"太湖湾淘春季",深受常州及周边地区市民朋友的喜爱,渐渐已经成为知名的踏春郊游品牌。2018年,度假区继续整合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丰富的度假产品,打造一年一度精彩的淘春季,为游客们定制一场春日盛宴,9大主题活动,全年龄覆盖,必有一款适合您!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