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春季开幕式暨太湖湾露营谷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3

  太湖湾露营谷历经一千多个日夜匠心打造和6个多月的试运营,于3月23日盛况开园,数万游客蜂拥而至,共同见证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又一新星的诞生。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继新,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志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声,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志峰等省、市、区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园仪式,随着焰火盛放,标志着太湖湾露营谷闪亮登场,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再次为长三角增添了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同时也标志着2019太湖湾淘春季拉开帷幕。

  太湖湾露营谷位于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濒临太湖,紧邻常州嬉戏谷,距离上海、南京、杭州三大城市均在2小时车程内,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是一个将住宿露营、美食、游乐、休闲、运动跨界融合于一体的创新景区,也是一个既可一日游放松心情,也可住宿过夜二日游微度假的户外休闲体验一站地。

  太湖湾露营谷依托太湖湾自然山水生态资源和深厚的游乐主题文化底蕴,以户外运动休闲为依托,打造了一个融合各种主题游乐和清幽宁静的自然生态旅游新天地。整个景区分为房车宿营、生态游乐、农趣体验、拓展培训、格子吧街五大板块。通过多元体验功能构成户外休闲度假大场景,形成了独具魅力的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目的地。

5.jpg

  开幕式上,同时启动的还有2019"镇在运动"江苏省体育健康特色小镇休闲运动大会、江苏广播万人植树游乐会、首届太湖湾风筝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们体验奇妙野趣、感受田园生活、参与户外运动,聆听太湖湾山水美景,不负好春光。

  2019"镇在运动"江苏省体育健康特色小镇休闲运动大会,千余人参与趣味打卡露营定向跑,从星空舞台到玻璃栈道到林间探险,再到帐篷酒店、房车营地,最后回到星空舞台,赛道贯穿整个露营谷园区,游客在趣味比拼赢奖品的过程中,感受户外竞技的乐趣。

  首届太湖湾风筝艺术节,沿途风筝天幕、风筝小品、风筝旗帜、鲤鱼旗……一步一景,一筝一线,展太湖湾风姿。

  同时还有背唐诗赢风筝、亲子趣味风筝赛、风筝涂鸦DIY、巨型风筝放飞、精品风筝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讲解风筝文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筝"艳龙城!

  太湖湾露营谷开园,是2019太湖湾淘春季的重头戏,除此之外,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还整合丰富多元的旅游资源,为游客量身打造了恋爱季、千人毅行、踏春季、摄影大赛、音乐盛典、环湖骑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时间从3月持续到6月,横跨整个春季。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朋友们参与太湖湾淘春季系列活动,亲身感受太湖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