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间四月天,最美太湖湾”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7日上午9点,“人间四月天,醉美太湖湾”2020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四城联动直播春季场活动在度假区瑞廷西郊酒店拉开帷幕,多位主持人成为“太湖湾游赏官”,以绝佳的视角和新颖的方式,多维度带领游客饱览太湖山水,穿越奇幻世界,感悟孝道文化,闲憩田园农家。

  青山如画,碧水为诗,作为长三角的“微度假”圣地,近年来,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多管齐下,全面整合“乡村”“文化”“美食”“体育”等产业资源,着力打造“旅游+”产业,逐步形成了集休闲度假、康体保健、农家采摘、湖鲜美食于一体的全域旅游格局。

  此次直播活动设立了瑞廷西郊酒店主会场以及环球动漫嬉戏谷、太湖湾露营谷两个分会场。主会场,常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常丽杰和无锡电台主播小乔现场采访了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俊伟和江苏甲子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狄国伟,详细介绍了环球动漫嬉戏谷与太湖湾露营谷的情况,并连线了两个分会场。

DSC07684.jpg

  露营谷分会场,常州经济广播主持人辰阳、常州新闻台主持人阿牛、扬州电台主播文瑄详细介绍了园区内房车宿营区、蘑菇屋、格子吧街、蜗牛农场、树顶玻璃栈道、拓展基地等人气超高的项目,让游客仿佛亲身体会到“微度假”的那份放松与休闲。占地近50万平方米,集住宿、露营、美食、游乐、休闲、运动跨界融合于一体的露营谷是去年3月23日正式开园的创新景区,在这里,游客可以亲近大自然,体验太湖湾真山好水,享受绿色、生态、旅游与体育健身运动相结合的乐趣。

_MG_1725.JPG

  嬉戏谷分会场,常州经济广播主持人刘冰、苹果和江苏广播电台主播逸秋则向游客介绍了园区内淘宝大街以及兽血征程、雷神之怒、撕裂星空、云之秘境等超刺激的游乐项目,让游客仿佛身临其境搬感受到项目的刺激与惊险。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嬉戏谷,结合现代数字娱乐科技与互动技术,将动漫游戏虚拟场景进行局部实景化演绎,为游客呈现出一座奇幻之城、未来之城,每年为度假区带来近200万的客流量。

  直播中,度假区送出了限量免费嬉戏谷门票、露营谷年卡和限量房车券,众多游客参与抢购特惠嬉戏谷门票和露营谷单人年卡。整场直播共吸引了超14万观众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