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聚“太湖湾”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春回大地、风甜日暖,3月8日,"春聚太湖湾"——2019太湖湾产品推介会在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圆满举行。

1.jpg

  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个旅行社、200余人参加推介会。本次旅游推介会还邀请了多家媒体、网络渠道。全面推介太湖湾旅游资源,加速推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新一轮发展。

  本次推介会全面展示了度假区内的景点、餐饮、住宿等特色资源,并重点推介了环球动漫嬉戏谷、太湖湾露营谷、中华孝道园三大核心景区。

8.jpg

  太湖湾嬉戏族国旅代表蒋亿从太湖湾景点、餐饮住宿、会议资源、特色农产品、四季特别活动、太湖湾旅游产品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太湖湾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9.jpg

  来自泰州玖游集散的副总经理陈虹表示,拓展旅游市场最重要的是提高产品的吸引力,而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依托秀美太湖山水,坐拥三大核心景区及特色农渔家美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业态,让作为经销商的他们都眼前一亮,期待2019年与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各景区展开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

11.jpg

  风光旖旎的太湖湾美景,让人垂涎欲滴的太湖湾美食,不胜枚举的太湖湾特产……丰富多元的太湖湾旅游产品在推介会上进行了全面的展现。

  推介会还设置了环球动漫嬉戏谷、太湖湾露营谷、中华孝道园三大景区分会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走进分会场,与各景区开展商务洽谈、合作交流,许多旅行社当场与三大景区达成了合作意向。

  激烈的讨论之后,进入了热闹非凡的晚宴环节。太湖湾的美,美在山湖、美在文化,更美在人文。晚宴中,精彩纷呈的舞蹈、扣人心弦的表演、歌声精妙的演唱......无一不诉说着太湖湾美丽的人文。

25.jpg

  3月9日,嘉宾们一起沿线参观了环球动漫嬉戏谷、太湖湾露营谷、中华孝道园、全国龙舟竞赛基地、太湖修心谷、南山寺等景点以及特色村落,在自然山水中切身感受"微度假·太湖湾"的秀丽风光,在乡村田野中深入体会特色的民俗风情和人文底蕴,参观的嘉宾们纷纷感慨不虚此行:"原来常州还有这么一处'世外桃源',真是一个休闲微度假的好去处,值得回去深耕线路、推向市场。"

  近年来,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多管齐下,积极寻求多方跨界合作,秉持"联动发展"的理念,全面整合"乡村"、"文化"、"美食"、"体育"等产业资源,着力打造"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并通过全方位、广覆盖的营销,跨地域合作,打造了不止骑·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太湖湾嬉戏跑、千人健康毅行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品牌IP活动,实现了宣传营销的聚合和放大效应。

  本次推介会整合多方渠道,有效地构建了太湖湾对外交流的平台,拓大了太湖湾的辐射半径,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走向市场、开启新征程,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太湖湾的美是说不完的美,太湖湾的美是看不够的美。虽然会议结束了,但属于2019的合作与辉煌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