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淘春季——千人健康毅行

发布时间:2017-04-22

  一大早,"毅行客"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到毅行起点。常州各个区、苏州、无锡、上海……大巴的,自驾的,无一不带着激动的心情。有个上海游客说:"我们四点就起床了。"哈哈,是不是因为太激动了?

2.jpg

8.jpg

  9:20AM,浩浩荡荡的毅行大军正式挺进了城湾山。四月里温柔的阳光下,微风轻拂的城湾山让太多人一秒爱上。蓝天白云,树影婆娑,山间野花烂漫,远处太湖波光粼粼,走在九曲十八弯的山路里,好似做了一回活神仙。4.22世界地球日,我们在太湖湾感受来自地球母亲的自然馈赠~

14.jpg

  9:48AM,6公里山路的终点迎来了第一位到达者。陆陆续续的,人们或快或慢地都抵达了此次毅行的终点中华孝道园,并拿到了毅行证书。笑容越发灿烂,因为你们知道,毅行的终点并不是旅行的结束,而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17.jpg

20.jpg

  毅行结束,欢乐继续。美味的太湖三白午餐后,大家来到了修心谷大草坪。做游戏、观马术、放风筝……悠闲的午后时光实在太美好了。

37.jpg

28.jpg

  太湖湾千人毅行,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