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你一夏,秀出精彩|太湖湾露营谷

发布时间:2020-07-28

  炎热而漫长的夏夜,你若不曾见过夜游极光、万千银河,那么不妨来太湖湾露营谷。7月18日至9月19日,太湖湾露营谷夜公园——“灯”你一下,秀出精彩灯光秀精彩上演。夜幕降临,露营谷内百万灯光争相辉映,置身灯海,欣然陶醉。

  盛世美景,如你所见。夜色中,每一处皆是醉美风景:“北极光”照亮山谷;整片电子屏海浪清凉来袭;蘑菇屋上演墙体SHOW……

  一道道绚丽灯光划破宁静,只有这些?当然不止,还有夜间上演飘雪秀的诗歌小屋;流光溢彩的光波蜗牛泡泡屋;各种唯美拍照网红打卡点,演绎极致浪漫。

  天上繁星,地下灯海,灯星交映,美轮美奂。除了光影世界,更有视听盛宴,10位“抖音红人”唱响舞台,弥补今年没有音乐现场的遗憾。

  如此美妙的夜晚,没有“小吃”是不完整的,花样水果捞、章鱼小丸子,关东煮、大烤串、网红大椰子……让你眼花缭乱,胃吃到撑。

  灯光秀、夜间游乐、美食集市……连成一条丰富多彩的打卡线,超多的酷炫打卡项目,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