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书记项目在行动——“服务提升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旅游+服务"书记项目,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年7月6日下午,度假区组织召开"服务提升月"活动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云辉主持会议,度假区各旅游经营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服务提升月"活动是度假区"情系太湖湾,奋力学赶超"活动的组成内容之一,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目标,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为重点,以游客满意为标准,以"服务提升月"为主题,不断提高度假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塑造游客满意的旅游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度假区整体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高效有序。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的通知》文件,李主任对活动作了整体部署,从工程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管理体系和宣导体系5个方面34个条目布置具体目标任务,针对度假酒店、景区(景点)等经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精研文件方案,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方案;二要加强重视,严格推进;三要以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形成长效机制,在当前疫情大环境下,争取"以质量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