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骑.第五届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

发布时间:2017-06-10

  6月10日,国内规模最大的24小时单车骑行赛——"不止骑·2017第五届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在常州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火热开赛,3000名骑手踏上征程。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颜争鸣、南京体育学院院长杨国庆,及市、区领导方国强、戴士福、郑政平、张小虎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特别支持,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江苏单车网主办,江苏武进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区体育总会、南京先锋体育俱乐部承办。这是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首次将主会场设在常州太湖湾,此次赛事路线为环太湖沿湖道路,途经无锡、苏州、湖州、宜兴等地,回到常州太湖湾。沿线常州、无锡、苏州、湖州等赛段现场观赛人数达数十万人,场面相当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环太湖认证赛与环青海湖、环海南岛、环中国、环北京一起被称为国内五大自行车赛。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之后,该项自行车骑行盛会在2016年江苏体育产业大会上荣获"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称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具有自主IP的长距离、24小时昼夜不间断大型自行车认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