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骑.第六届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

发布时间:2018-06-09

  2018年6月9日,万众期待的不止骑·2018第六届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如约而至。清晨5点45分,5000多名运动员齐聚开幕式广场,随着枪声响起,2018单车环太湖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按组别有序出发。每当有车手快速通过,观众们的尖叫声、鼓掌声不断。

1.jpg

6.jpg

  城湾山的盘山公路,作为选手们的第一段骑行之路,全长约5公里,可谓是"最美5公里",它将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秀美山水风光和核心景点贯穿一线。

  对选手来说,该赛段具有一定的挑战性,路段涉及到急弯路和起伏路,考验车手综合实力,也让整场比赛更具观赏性和挑战性。

17.jpg

  只有亲身感受到艰辛和痛苦,才能更真切地体会到幸福和快乐。24H单车环太湖,不止是一次自我挑战,更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在指引选手们不断前行。

  当不止骑•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邂逅美丽的太湖湾,是碧波与绿荫的呈现,是单车与自然的融合,是所有热爱运动、热爱大地、热爱挑战、热爱骑无止境的人们倾情投注的体育盛宴!